close
我還挺相信『夙命』這種東西的
如果說...
身處在台灣這樣國際定位不明的小國家
國家元首又洗錢
在國際運動會場上...又遭逢不公平的主場優勢
有不明勢力對職業運動干預
職業運動企業主也不好好對球員裁培訓練
在艱困的環境下...也總會磨出一個好的結局...我篤信著

千挑萬選的國家隊...我還是會滿心的支持
他們多少人是倚著自己的堅持...繼續這條路...背負多少的壓力
在我人生中...選擇一條比較順遂的路走的我...
有什麼資格批評他們...
他們在烈日下為台灣名譽而戰

我相信他們...
也相信台灣...
希望支撐耐力...拿出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