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樣...
我最愛的女歌手除了台灣的阿妹以外
就是超級sexy的 Kylie Minogue 啦...
畢生最高願望就是要去她的演唱會給她朝聖一下
演唱會DVD買了不少版本
也都看得滾瓜爛熟啦...
我身邊的朋友多少都被我強迫推銷...一起欣賞她表演的迷人風采
Kylie演唱會真的質感很高...燈光、舞台效果、歌手和舞者的配合都很講究

Kylie治癒乳癌再復出...
我也滿心期待跟著新專輯的推出...再辦個巡演
台灣的消息是這麼說的
『她唱片公司老闆...要她好好休息,先不要辦巡迴演唱會...』
既然有這樣的說法...我就把假期留給在美國的好朋友 和阿妹的杜蘭朵囉...

怎知...
今天居然在網路上不小心看到 我愛的親親Kylie...
2008年5/6-8/2在歐洲巡迴演唱會 【Kylie X 2008 Tour】
至少有50多場
但評估了一下距離時間&金錢...
發現自己今年還是無緣欣賞啦...
名列2008年憾事第一名啦

又要耐心等待演唱會DVD
不然就等她實現在東京宣傳新專輯的諾言
把演唱會搬到日本啦...(就算不請假.週末飛去看我也干願啦)
唉呀
嘔血的是...去年12月演唱會的票就開賣了吶
Kylie在台灣太不紅了 消息居然LAG這麼久...
一整個心痛呀
以後要定期上英國的官方網站看新消息...以免再錯失重要訊息啦
更新:
2008年Kylie來台灣了...我看到了 ^ ^
KY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