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開SPACE部落格的主要訴求就是想要
好好的發表一些輕鬆的生活札記...
...但最近我實在每天看著電視荒腔走板的情節...我都氣到快吐血了...
工作時...心情浮燥...全公司都快被我得罪光了...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一個祕密支出....
會被炒作成貪腐的政府......一個國家元首...差那幾百萬...
不要把國家元首看扁了....
一國的元首..每筆支出都要透明化...比一個企業家老闆在花交際費時還沒尊嚴...
台灣依賴股市賺大錢的..那個不是以內線交易..才有辦法...
有人去抓嗎?有人去查嗎?
國民黨的黨產..比起所謂..國務機要費..
又是怎麼一個 大鯨魚對小蝦米可以形容..為什麼 不能全數要回來..
那不也是人民血汗錢....
每天新聞都是那些抗議民眾的新聞...
為什麼...它們可以合理化....總統是民選出來的...就應該尊重民主體系去運作..
他有罪..也請待司法判決公正評斷....
制度不好..可以修法....但請不要像要不到糖的小孩..賴在地上哭....
 
我有很深的體認....
謠言止於智者...惟台灣人中屬於智者的真的很少....
求求老天....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真的很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