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行程滿檔~歡樂滿載 ^ ^

上午:金山─三界壇田園風光

中午:萬里─淺沐道休閒餐廳

下午:基隆─新山水庫周邊賞桐花

近年來每年母親節都是由二叔叔做東,宴請全家族的親戚~

感謝二叔和二嬸的熱情招待 ^ ^

5/8早上我們家難得一家五口一同回金山老家

這天我弟要帶上他的新歡FUJI的X100出門

自詡為老弟專用外拍麻豆的我...今日穿搭為淺藍色maxi-dress配上白色淺口便鞋

Maxi-dress        

回到金山離中午聚餐還有一段時間

爸爸決定去五叔家位於三界壇的農舍洗車...

我們得已享受到陽明山下田園風光

三界壇田園    

在田園邊的小水渠看到了色彩絢麗的豆娘

豆娘  

農田翻土時,很多土裡的蟲子被翻出來

野鳥就跟著翻土機後面蹦蹦跳~等著不勞而獲

天空中傳來老鷹的叫聲

成群的白鷺絲就往天際飛去

白鷺絲  

很久沒這樣觀察自然風光

心裡充滿踏實的感覺~

稍事休息後

便前往位於萬里的『淺沐道休閒

山裡面的餐廳(紅色屋子)...山裡手機收訊零格

淺沐道  

淺沐道的桌菜主要要角是養殖鱘龍魚(嗯~不好吃)

餐廳除了桌菜外,還可以選擇石板燒肉和放山桶子雞...

餐廳旁有條小山溪

溪邊的高大樹林架上鞦千~

腳踩冰涼溪水

在潺潺水聲中悠閒晃蕩 ^ ^很舒服的氛圍~

淺沐道鞦千  

淺沐道裡有很多特別的裝飾品

看到這個蠋台時~就想到:唉呀~R看到時會不會很喜歡呢?

青蛙蠋台  

還有結實累累的桑椹

真是讓人充份感受到春夏的到來

桑椹  

吃完午餐

逛了逛園區,幫我親親的家人們拍了合照~便啟程回基隆啦

我的親親爸媽

家人合照  

加上我的兄弟們~嘻嘻

全家  

回基隆後家人又邀約去可以眺望新山水庫的國家新城

走步道賞桐花

新山水庫  

這天無風無雨

油桐花都在高高的枝頭上

5月8日合照    

無緣見到一地五月雪的漂亮景色

倒拍到漂亮的蝴蝶

蝴蝶  

回程時

路過一株小油桐樹

因高度不高

很方便的近距離欣賞到未落花的油桐花(我看到了6瓣油桐)

油桐花  

今天真是個快樂母親節~

嘻嘻...很累也很充實

我愛媽咪

媽咪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