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吉一吉手作黑鐵料理』位在阪急百貨地下二樓...

5/5當天晚餐因為杏子豬排和大戶屋都要排隊等待 > <

我又很想大口吃肉~

所以和哥哥二個人便選擇了這家新餐廳

意外的好吃!!!大推~雖然食記拖了很久...

點餐方式是主餐 (含私房前菜+主餐+醬+副食)

主餐價位約在300元~500元間,外加一成服務費

加60元可加飲料及甜點...

一吉一吉菜單_牛  

點完餐...首先會注意到

餐廳很貼心的地方:手作黑鐵料理其實是鐵板料理

上菜時當醬碰上高溫的鐵板~油煙是很嚴重的

所以餐巾紙一角是雙面膠...讓客人可以貼在脖子?防止衣服被濺起的油煙弄髒啦

示範如下~羞 (#'.'#)

一吉一吉女餐巾  

女生是項錬圖案

男生是領帶圖樣噢 ^ ^

一吉一吉男餐巾  

桌上的佐餐調味料也感受到餐廳的講究

每項調味料都有寫出用法和介紹

一吉一吉調味料  

特別介紹泡盛辣椒這款~

這個酒精和辣味都沒有很重...加上鐵板之後是很溫醇的酒香微辣

很讚!!!私心很想買一瓶回家~

泡盛辣椒  

而主餐所附的私房前菜就是

很像一般小吃店的小菜盤..服務生會用餐籃裝著,到桌旁供客人挑選

份量不多,調味也蠻普通的

一吉一吉私房前菜  

主餐有13種選擇,印象中分別是

牛肉類3種、豬肉類3種、雞肉類3種、漢堡2種、海鮮2種

9種風味醬(名字都取得很特別~像微笑史密司就是起司醬啦)

副食則有飯類、烏龍麵及溫野菜(蒸的蔬菜)等可供選擇

我哥主餐選了

漢堡類的極黑國王堡+旬旬蜜蜜醬+微笑史密司醬

極黑國王堡  

漢堡肉全熟但多汁不乾柴

配上起司醬...實在很銷魂啊~~~

漢堡起司  

我選的主餐是

豬肉類的香草豬肩排+教父西西里醬 (類似莎莎醬)

這個也好好吃噢~

香草豬肩排  

二樣主餐除了肉類都搭配了大量的熟蒜頭、洋蔥、綠花椰和馬鈴薯~都很好吃!!!

大量的好吃蔬菜是征服熟女心的關鍵啊~

香草豬肩排底下蔬菜  

副食則分別選了

我哥的豆皮烏龍麵

一吉一吉豆皮烏龍  

和我選溫野菜

這道溫野菜真的很讚...菜量豐富又好吃

吃完這些野菜算也均衡了主餐的大口吃肉~哈哈~

一吉一吉溫野菜  

吃完這些主餐和副食二個人就很飽啦!

沒有選擇加60元,加點飲料和甜點~

我對一吉一吉手作黑鐵料理的印象非常好~(大心)

有機會會想再試試其他主餐和醬料組合...

肉類好吃加上蔬菜又給得很大方這點

徹底擄獲我的心啦 ^ ^

不過還是要建議餐廳抽風系統再加強啦~

吃完一餐頭髮和外衣都是油煙味啦(鐵板料理的夙命呀><)

這餐感謝老哥請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