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6日
值日生珮小懿在會議室幫來訪阿本仔倒茶時
上頭和我說了一句...那個大陸商務人士來台的申請程序準備一下
明天和阿本仔報告!當下腦子閃過很多疑問:用日文嗎?用什麼方式?書面?power point?
上頭很輕描淡寫,我的心情卻如履薄冰...
收到指令時,已近下班時間!不得已只好回家處理囉!
那天晚上家裡附近不太平靜,一個人挑燈夜戰考慮如何能把申請流程,用最淺顯易懂的方式展現出來
結果住家附近的狗都在"吹狗螺"...一個人醒著的夜裡...聽到那種聲音...真的超毛骨悚然的
半夜1:51分...發生大地震...
心裡已經很慌了,但也不敢離開電腦前,一手扶著螢幕,一手趕快按下存檔鍵...
腦子裡閃過的事,如果地震很嚴重...明天還要報告嗎?
那天晚上2點半上床就寢....
9月7日
很忐忑的心情來上班,上頭有點嚇到我要作日文的報告...
太好了...在他語焉不詳的情況下...我們雙方思考落差總是很大...果然很沒默契
心裡直閃過:要和阿本仔報告不用日文,用中文他們又聽不懂...難不成要我用英文嗎?
因為要報告的緊張,我神情嚴肅、整個早上手都在抖吧...
那天精神上真的超累的...肩膀超緊...又痠又痛
腦子一直在想9月份出差時,要交接給小朋友的東西
和下禮拜預計該完成的事,因為我這禮拜工作進度真的很落後啦...想哭
9月8日
早上去上日文課,後來和朋友約了晚上去漁人碼頭聽張惠妹新歌演唱會
人很多...事實上經過星期四和五的風波...我有點體力不濟啦
可是我真的很愛很愛阿妹耶...
一定想要到場給她支持一下...
當晚演唱會...當然是給她表現的很忠實FANS樣,跟著阿妹又唱又跳的
散場離去...準備去搭公車時...
我用小跑步,目光鎖定公車後門,沒發現前面地面有陷阱...鐵鍊一條...
當場跘倒,然後下巴重挫地面...很痛很痛...但我沒有哭...
我呈大字型趴在漁人碼頭那裡,耳邊有一些詢問我、關心我的聲音
但我動都沒動...因為很痛...很怕...
我好怕好怕...下巴骨頭出事、頸椎壓迫和門牙出事...
因為撞到地面時,有感覺到嘴裡有磨擦出粉末...
還好有"闕校長"在,她真是一個很貼心的朋友...在一旁關照我...
好心的交通指揮先生,幫我叫了消防隊的救護車...
送去淡水馬階
救護車先生真的很親切...人很NICE...他握到我的手時
有感受到溫暖人間的感覺
急診後,照了下巴的X光沒有大礙,但門牙有裂縫...牙齦腫...
最恐怖的是...我的下巴腫的和陳為民和李登輝有像啦...
整個人臉型拉長...下巴變尖...
很擔心會有後遺症...當天12點多到家已接近精神虛脫
但整個很想大笑...但基於下巴病情...力不從心啊...先去睡好了
9月9日
我父母今天才知道...我發生這件事...
早上他們看到我時,我有覺得他們有嚇到,而且好像很想哭...
(事實上想哭的是我,昨天沒哭應該是淚腺失常,因為我是一個這麼愛哭的人)
我很自責...
因為我讓自己受傷...讓他們擔心...

不管如何...我的朋友們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你們的留言,我都看到了...謝謝妳們的加油打氣...

經過這次教訓...我也會更加愛惜爸媽給我的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